close

在被窩中互相搓暖手腳

*赮俠
*清水取向
*雙子還在唸國中,簡單來說還在曖昧期(幹
*OOC

 


才剛進入十一月份沒多久,就已經讓人感到陣陣寒意。


而這年的冬天寒流似乎特別兇猛,才剛入冬不久,就已經有好幾個冷氣團接連報到,雖然怪販妖市所在的地理位置入冬並不算是特別寒冷,至少毫無下雪的可能性,但四面環海又充滿潮濕的水氣,氣溫一降下來也是常讓當地居民叫苦連天,就連一向不怕冷的龍赮這次也抵擋不住寒流的威力,平日也不得不換上長袖套頭衫以及保暖褲來禦寒。


明明前幾個禮拜都還不算太冷,怎麼天氣說變臉就變臉?


龍赮忍不住在心底小小的抱怨了起來,真要說的話他還真不喜歡冬天…,不但空氣寒冷讓人不舒服,還必須穿上一堆重得要死的保暖衣物,對他來說簡直麻煩得可以!


但冬天對龍赮來說也不完全只有壞處,至少今年開始,他覺得冬天這個季節也不全只有麻煩,還是會有些讓他心甘情願,做的很愉快的事情。


夜晚,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,明天開始終於要進入久違的寒假,龍赮穿著酒紅色的睡衣賴在兄長的房間內,盤腿坐在龍霞的床上,看著還在收拾東西的兄長。


一般來說赮跟兄長平常是分房睡的,但入冬之後,龍赮就常常藉著冬天寒冷的藉口跑來龍霞的房間,跟霞擠同一張床。


兄長身上穿著跟他同樣款式的睡衣,不過顏色跟自己不同是淺藍色的,赮在床上看著兄長整理著桌面,先是把課本都塞回書架上,之後又看他把一些弄亂的小文具收進抽屜或是擺進桌上的置物盒內,之後又翻開書包把作業本跟課本翻出來檢查,檢查完後又再塞回書包裡。


赮感到很疑惑,不是都要放寒假了嗎?為什麼兄長還要這麼急著收書包呢?


看著兄長這樣,赮突然有種兄長好像總是閒不下來的錯覺,雖說兄長唸的是資優班,平常忙碌一點是可以理解的,但赮卻時常覺得兄長更多時候是在逼著自己忙碌,就像是現在……。


「兄長…。」赮忍不住開口叫了霞。


聽到赮叫住自己,龍霞才停下手邊的動作,轉身望著赮,一跟赮對上眼,他便發現赮用一種有點無奈的眼神看著他。


「啊…抱歉,赮如果累了的話就先睡吧,不用等我了。」
想著或許是因為自己整理東西害得赮無法休息,霞對著赮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,之後便打算繼續手邊的收拾動作。


赮聽見兄長的話,並沒有照著兄長的意思先躺平,反而一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,回答道:


「兄長…明天我們就開始放假了…。」


聽到赮的話,龍霞顯得有些疑惑,他搔了搔臉頰,回答道:


「嗯…是這樣沒錯,怎麼了嗎?」
「所以說,兄長應該可以不用這麼急著收書包吧?」看兄長一點都沒有想停下手邊動作的意思,龍赮又繼續說:「反正你明天也用不到不是嗎?」


這下龍霞才驚覺,平時早已養成了在這個時間一定會整理房間,好確保隔天上課的作業及課本沒有漏帶的習慣,一時之間讓他忘記過了今天就要進入寒假,根本不用像平時一樣這麼急著收東西。


被提醒後的霞對赮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笑容,他把書包輕放在桌上,然後對赮說道:


「因為平常都在這個時間整理東西,所以我都忘了明天不用去學校了。」
「那就不用收啦,兄長快過來床上跟我一起睡吧。」


聽完龍霞的話,赮起身走至霞的書桌旁,將兄長拉起,順手關了主燈,只留下了床頭夜燈繼續亮著,兩人一起躺到床上。


在床上躺定位後,赮拿起一旁的毛毯裹在霞身上,深怕他會著涼似的,之後又抓起霞的雙手握在手心中。


「你看,都是兄長一直在收東西不趕快休息,你的手又變冰了吧!」


說完赮輕輕把熱氣吹在霞手上,小心翼翼的搓揉了起來,一臉擔憂地說道:


「我之前看氣象,說這兩天是氣溫最冷的時候,兄長如果不小心一點,又生病了怎麼辦?」


自從上次赮主動幫自己暖手之後,霞對於弟弟替自己搓手已經不會感到任何的不自在,甚至越來越習慣赮的貼心舉動,看著赮認真仔細的在幫自己暖手,霞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溫暖,他笑著對赮說道:


「赮你擔心過度了,雖然天氣是變冷了,但我現在也不像小時候那麼虛,不會這麼容易就感冒的。」
「話不能這麼說!就算現在兄長身體不虛了,但要是太大意還是會生病的啊!」


龍赮忍不住皺眉,他知道以兄長凡事把家人跟朋友擺第一,自己擺最後的個性,一定是希望赮不要為他太過操心,但或許自己本身也是也點反骨的人,兄長要赮越不要為自己煩心,赮就覺得自記越放不下兄長。
看著赮一臉擔憂的樣子,雖然知道赮是出於好意,但自己也不是這麼脆弱的人,龍霞不禁輕笑出聲。


「總覺得赮跟我的立場好像互換過來了,好像赮才是我的哥哥一樣。」
「還不都是因為兄長太不懂照顧自己了!我才需要特別擔心啊。」


看著兄長的反應,赮感到有點無奈。


龍赮下意識的把霞抱進懷裡,赮順勢將霞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,動作順手的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,赮輕嘆了一口氣,用著帶點無奈的口吻,若有所思的說道:


「我希望,兄長可以多愛惜自己一點。」


見兄長沒有回答,但赮知道兄長有在聽,於是他繼續說道:


「我的頭腦沒有兄長好…也有點沒耐心,對於家務上跟課業上的事情更沒辦法給兄長什麼幫助,但至少在照顧兄長的身體這方面,我覺得我多少能給幫得上兄長一點忙…。」


霞忍不住莞爾,感受赮是如此關心自己,他真的覺得有些感動。
霞抽回被赮抓住的手,反過來將赮輕輕拉進自己懷中,讓赮靠在自己胸口,柔聲對赮說:


「赮,謝謝你…。」霞輕拍著赮的背及肩膀「赮不用覺得自己幫不上我的忙,只要赮能夠回到這個家跟我一起生活,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幫助了。」


兄長的聲音溫柔的像要滴出水一般,讓龍赮感到既開心又有點不好意思,要不是現在燈光不清楚再加上被兄長抱在懷中,不然他覺得他都能看見兄長用溫柔到不行的表情看著自己。


「總…總之,我們趕快睡吧!不然等一下溫度又要變冷了…。」


赮感到耳根子開始發熱,他收緊環抱著龍霞的腰部的手,腳也跟著纏上對方的腿,用腳板輕輕摩擦著兄長的腳,不知是不是想藉由這樣的動作來掩飾自己的尷尬。


龍霞不禁輕笑出聲,看著赮略顯手足無措的樣子,讓他覺得赮雖然很表現的很早熟,但還是有可愛的一面,赮一邊抱緊自己又一邊摩擦自己的腳,被窩中的溫度跟著上升,也使得霞的睡意逐漸濃厚了起來。


霞拉起身上的毯子,讓自己跟赮被毯子完全包裹住,小聲的對著赮道:


「晚安了…赮…。」
「嗯…晚安了,兄長…。」


沒多久,兩人便一起進入夢鄉,沉沉的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